四野一蚕

就喜欢乱来

【博君一肖】| 不是爱人 | 番外——滑雪之约

+很短 很小

+谢看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-滑雪之约-

  

  Bgm:Tidal Wave –Kiso/Rossy


  

  2019年的冬季来的比平时都要晚些。


  彼时还在阿令的拍摄期间的时候,肖战和王一博都喜欢电影游戏,偶尔王一博还会给肖战灌输他的大摩托。那天肖战正在玩手机,无意间看到了单板滑雪的视频,正感叹单板滑雪的魅力之余,王一博正巧路过,于是便提了一嘴。


  没想到那人饶有趣味地勾了嘴角,向自己发出了邀请。


  谁能料到,这一提,这场滑雪之约,竟是隔了那么久才落实。


  微屈的双膝,流畅的动作。虽看不清面容神色,可包裹严实的黄绿色滑雪服下依稀可辨藏着一副好身材。一系列行云流水的操作令路人都叹为观止,有几个觉得能一并滑的也加入了这场单板滑雪的切磋中,一时间令人大饱眼福。


  跟着他们的脚步,被吸引的观众们也慢慢的一点点挪到山脚下,等待着这场即兴而发的单板角逐的胜利花落谁家。


  最终在那位身着黄绿色滑雪服的男子率先滑过终点线告一段落,大家欢呼了一阵,几位参与的也互相打了个招呼虚夸了几句,那人转过身,挑开自己脸上的护镜,冲着人群中的某一处挑眉咧嘴,俨然一幅骄傲神色。


  自从今年八月初和王一博这小朋友正式确定关系后,肖战一点一点地发现自己似乎早就步入了王一博的圈套里(快本情侣舞蹈等等),这家伙嘴上应的每一句,也不知哪句是真哪句是假。 


  好在肖战,情愿入落这个圈套中,做他的猎物。


  肖战摇摇头宠溺的笑着,看着还只会双滑的自己,没由来有些失落。


  [小屁孩,竟然还骗我刚学。]


  等王一博走到自己身边时,边上有几个姑娘似是窃窃私语了起来,肖战没控制住往声源处看去,那些姑娘却说着自己听不懂的日语,但目光又真真切切地落在自己和王一博身上,故而礼貌地报以一笑,却被王一博一把拉回了身挡在了那几位姑娘的面前,“战哥,怎么我不在一会,就开始撩小女生了?”


  见他乱吃醋,肖战拍了拍他的头,“就许你和别人单滑快活去,不允许我和别人礼貌地打个招呼吗?”


  “怎么,怪我不教你跑去自个玩了?”


  “没有,不敢呢王老师。”


  王一博见肖战别过头去,往他那又挪了两步,硬是要对上视线,“肖老师,我刚刚帅不帅?帅不帅嘛,你说呀!”


  你家人没有嫌你烦么?


  “你无不无聊?”肖战推了他一把,被他的幼稚打败,继而点了点头,“帅帅帅,王老师最帅了。”


  “没有,战哥比我帅多了。”得逞后还不忘这么吹个彩虹屁。


  “够了王一博,快点教我怎么滑,不然你完了!”肖战抡起一只滑雪杖作势要打他,二人吵吵闹闹一打一挨地又跑出去了好远,却是欢声融融。


  日本十二月的雪落得刚刚好,肖战的笑容中映着光芒,王一博一度想藏着他,却又藏不住这哥哥的耀眼,只好痴痴地看着他。


  一举一动,可爱难移,四目相对时,能看到彼此的爱意。


  这便够了。


  “王一博!”


  “肖战!”

 

  二人在无人的小山头对着空旷的雪色叫喊着对方的名字,在无人认识的国度说着没人在意的言语,心河都被一点点填满。


  若不是滑雪服太阻碍无法搂得肖战再紧些,无法感触到肖战的体温,王一博也不会折腾了半天才哼哼唧唧不满地落了个吻在肖战额头、眉间、鼻尖、耳边、最后坏心眼地舔邸着他唇下的痣,惹得肖战惊呼狗崽崽,才以唇封缄,于这雪原上燃了炽热。


  然后,他们的影子在冬日暖阳照射下的雪地上紧紧依偎在一起。


  无需言语,无尽浪漫。

  只需要知道,

  在未来漫漫的岁月里,

  我都爱你。

 



  ——完——

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83)